close

2015-09-04   聯合新聞網  

(影音內容建議利用 Firefox、Google Chrome 瀏覽器,方能觀賞最佳內容)

▼影片/紐西蘭航空 x 星際戰警--最酷的飛安宣導影片(若無法觀看,請點選連結)

 

 

繼 2012 年推出以魔戒為主題的飛安宣導影片後,紐西蘭航空今年又再度推出創意破表的「星際戰警」版本,讓原本沉悶的宣導影片變成令人期待的演出!

 

 

 

分享
 

 

【想請空服人員幫忙開不了口?學會這幾句就對了!】

 

剛上飛機時,旅客需要自行將隨身行李放置到頭頂上的行李櫃,但如果真的有困難不得不請空服人員幫忙時,就可以這樣說:

 

Could you help me put this bag in the overhead compartment?(您可以幫我放這個袋子到頭上的行李櫃嗎?)

 

在搭機過程中,若有任何需求,也要有禮詢問。機上溫度通常偏低,如果想要再多要條毯子保暖,可以說:

 

Could I get another blanket, please? I'm a little cold.(我可以再拿一條毯子嗎?我有點冷。)

 

需要其他東西時也可以運用類似句型喔,例如:

 

Could I have a pillow / a pair of headphones / some water, please?(我可以要一個枕頭/耳機/要一些開水嗎?)

 

在機上要填出入境表格時,如果身上沒有筆,則可以這樣詢問:

 

Could you also lend me a pen to fill out this immigration form?(您可以也借我一支筆讓我填這份入境單嗎?)

 

最後要記得,空服人員的專業在於維護所有乘客的安全,搭機時務必盡量配合指示,也別過於濫用他們的親切服務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學堂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