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分享
 

 

去美國玩,除了要會問路、入住旅館等等的基本英文用語,上餐廳點餐最好也來學個幾句,不僅省去你對服務生比手畫腳的時間,還可以避免點到不想吃的東西。以下針對餐後甜點的情境,教你如何點自己喜愛的冰淇淋、派、蛋糕!

 

在餐廳用餐結束,該吃甜點了。決定之前,先問詳細一點:

• Could I see the dessert menu, please?

可以看一下甜點菜單嗎?

 

• What flavors of ice cream do you have?

你們有什麼口味的冰淇淋?

 

• How many toppings can I get?

有什麼配料可以讓我選?

 

• What kinds of cheesecake do you have?

你們的起司蛋糕有哪幾種?

 

• Which pie would you recommend?

你推薦哪種派?

 

• Do the sundaes come in different sizes?

聖代有分不同大小嗎?

 

• What low calorie desserts do you have?

你們有哪些低卡甜點?

 

• Is your blueberry pie made with fresh berries?

你們的藍莓派是用新鮮藍莓製成的嗎?

 

決定好之後,就說出你要點什麼吧:

• I’ll take a large strawberry milkshake.

我要一杯大杯的草莓奶昔。

 

• I’d like a double scoop of rocky road.

我要兩球「岩石路」冰淇淋。

 

• I’d like a slice of apple pie à la mode.

我要一片蘋果派加冰淇淋。

 

若是有額外要求,記得在點餐時說清楚、問明白:

• Could you warm up that pie for me?

可以幫我把派加熱嗎?

 

• I’m allergic to nuts, so no nuts on the sundae, please.

我對堅果過敏,請不要在聖代裡加堅果。

 

• Do you have lactose-free ice cream?

你們有無乳糖的冰淇淋嗎?

 

• Could I substitute sherbet for ice cream?

我可以把冰淇淋換成雪酪嗎?

 

• Can I have a waffle cone instead of a regular cone?

我可以把格子煎餅甜筒換成一般甜筒嗎?

 

• Please put the whipped cream on the side.

發泡奶油請加在旁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學堂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