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美國玩,除了要會問路、入住旅館等等的基本英文用語,上餐廳點餐最好也來學個幾句,不僅省去你對服務生比手畫腳的時間,還可以避免點到不想吃的東西。以下針對餐後甜點的情境,教你如何點自己喜愛的冰淇淋、派、蛋糕!
在餐廳用餐結束,該吃甜點了。決定之前,先問詳細一點:
• Could I see the dessert menu, please?
可以看一下甜點菜單嗎?
• What flavors of ice cream do you have?
你們有什麼口味的冰淇淋?
• How many toppings can I get?
有什麼配料可以讓我選?
• What kinds of cheesecake do you have?
你們的起司蛋糕有哪幾種?
• Which pie would you recommend?
你推薦哪種派?
• Do the sundaes come in different sizes?
聖代有分不同大小嗎?
• What low calorie desserts do you have?
你們有哪些低卡甜點?
• Is your blueberry pie made with fresh berries?
你們的藍莓派是用新鮮藍莓製成的嗎?
決定好之後,就說出你要點什麼吧:
• I’ll take a large strawberry milkshake.
我要一杯大杯的草莓奶昔。
• I’d like a double scoop of rocky road.
我要兩球「岩石路」冰淇淋。
• I’d like a slice of apple pie à la mode.
我要一片蘋果派加冰淇淋。
若是有額外要求,記得在點餐時說清楚、問明白:
• Could you warm up that pie for me?
可以幫我把派加熱嗎?
• I’m allergic to nuts, so no nuts on the sundae, please.
我對堅果過敏,請不要在聖代裡加堅果。
• Do you have lactose-free ice cream?
你們有無乳糖的冰淇淋嗎?
• Could I substitute sherbet for ice cream?
我可以把冰淇淋換成雪酪嗎?
• Can I have a waffle cone instead of a regular cone?
我可以把格子煎餅甜筒換成一般甜筒嗎?
• Please put the whipped cream on the side.
發泡奶油請加在旁邊。
留言列表